BloggerAds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9.『冰島』背包客旅程的開始~



我的背包客旅程
從冰島開始
也是從這裡跟旅伴會合


我跟我的旅伴約好在冰島的機場見面
在這之前 我們只有互看過對方的照片及講過幾通電話
這有點像見網友的感覺~ 
只是地點在機場
很興奮壓~😀




這次搭機
剛好遇到英國的學生要校外教學
天呀~好羨慕他們的校外教學就可以去冰島

想想~我的校外教學😒
.
.
.


一朵朵~ 好可愛呀😍


因為航程比較短
所以只有附一飲料


 冰島機場很大
所以下飛機時
會有機場接駁車會帶旅客到機場


到了機場就趕快找我的旅伴
雖然下飛機時才下午3點多
但冬天的冰島很快就天黑了

今天預計到打工換宿的HOST家
.
.
.
未知的旅程即將開始
一起來回憶這段旅程吧!!!!
GOGOGO 👍


.
.
.
.
等等等
還沒結束
每一件事情
有好的一面
就有壞的一面

你以為事情會這麼順遂 





😦
.
.
.


當初是跟我朋友先經過一段自由行後
才接下去之後的背包客旅程


我跟我朋友最後一段自由行的旅程是在克羅埃西亞
由於要跟旅伴接上時間
且克羅埃西亞並沒有可以直飛到冰島
當時的旅程計畫如下

克羅埃西亞 Zagreb-->英國 (膠囊旅館住一晚) --> 冰島

當時在克羅埃西亞的最後一晚(約晚上11點多)
我朋友先線上Check in 她的航班
她告訴我也快線上Check in
這樣明天登機就會比較方便


我馬上拿出手機準備Check in
結果很瞎的是
.
.
.
找不到原本訂票的官網
很緊張地問我朋友
ㄟ~我找不到怎麼Check in


我朋友也很好心的馬上幫我找
結果她跟我說
ㄟ~你的航空公司倒了ㄟ



我當場腦袋空白

你說什麼






😱
.
.
.
我當下問一個超蠢的問題
那? 明天還有飛機會飛嗎???
所以這代表我沒辦法從克羅埃西亞飛到英國???!!!


然後我朋友告訴我
我必須馬上決定
不然過了12點機票會超級貴 (因為變當天購買)



我腦筋瞬間當機!!!!😱
如果我不買這張機票...可以嗎?😮
但我後面的行程全部都是接上的
而且無法更改.....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
當下買了一張無敵貴的機票
加上之前買的2千多元的機票
從克羅埃西亞飛到英國的機票~總共花了快1萬2 😢 
(錢就這樣噴了....😨)



而且與當初訂的膠囊旅館非同一間機場
到時還必須轉車去膠囊旅館那間機場
之前都沒有什麼出國經驗的我
現在必須自己去處理這件事情
讓我有些緊張
但事情遇到了
只能處理!!!💪



好險沿路很多人可以詢問
最後也很順利到了冰島



後來查了一下
這間航空公司在10/3已宣布倒閉
但當時在享受法國藝術氣息的我
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當時到機場
只有接到一張破產通知



重點是當時有保不便險的我
趕快打電話到保險公司詢問

又再一次晴天霹靂的消息是
不便險只有賠償...班機延誤.行李遺失
並不賠償....戰爭&公司倒閉
現在好像連新冠肺炎所造成的部份
不便險也不理賠了!!!!


由於我是事後才知道航空公司倒閉
打電話到公司或寫email到公司
根本沒有人回應....😥






照片是被取消的航班 😢






對打工換宿內容有興趣的
可以點擊以下連結  😄



『冰島』第一次 打工換宿workaway

~上https://lifeofsylvia.blogspot.com/2018/03/

中 https://lifeofsylvia.blogspot.com/2018/07/workaway.html

https://lifeofsylvia.blogspot.com/2018/07/workaway_7.html








#冰島#Monarch Airlines#航空公司倒閉#不便險#背包客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箱BenQ E43-730 (4K追劇護眼大型液晶)~

                                 自從之前 3 年前買的電腦螢幕 突然在前幾個月 ” 死當 ” 後 瞬間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螢幕突然自己剪了一個新瀏海造型     習慣用雙螢幕的的我 突然只剩下一個小螢幕真的很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