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10.1.『冰島』第一次 打工換宿workaway~ep1.

第一次 打工換宿workaway~ 不上手😢







以前就有出國夢
但自己無法下決定
且現實生活的種種原因
讓我沒有踏出第一步

在這一年
終於 有勇氣去做這件事
經由朋友的告知才知道
竟然有打工換宿這個方式

打工換宿 現在有很多網站(work away,HelpX,WWOOF)
上網爬文看完大家建議後,我選擇 Workaway
決定10月出國後,
從四月開始找工作,
原本以為那麼多工作應該隨便找都找的到,
結果 大錯特錯.❌
工作超級難找.........

除了需考慮 地點外,還有工作性質(這非常非常重要)
再投了無數封的求職信
終於......得到第一份工作
真的超開心😃

在時間要到時,我又在跟雇主確認一下 時間及地點
終於到 了要去的時間
既興奮又有些害怕
畢竟在國外 自己不熟悉的環境
真的超級害怕😱


下飛機✈️後
馬上跟雇主聯絡
雇主寫信✉️給我們告訴我們怎麼到她家🏠
但雇主寫的交通方式 , 還是讓我無法理解
在機場馬上用網路查完後
再去旅客詢問中心問
才發現  這個國家
巴士🚌車班沒有那麼多(通常為一小時一班)
我可能無法在雇主約定的時間到約定地點
腦子🧠瞬間.....當機
(怎麼辦⋯⋯怎麼辦⋯⋯😱😱😱)



附上荒郊野外的 打工換宿 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箱BenQ E43-730 (4K追劇護眼大型液晶)~

                                 自從之前 3 年前買的電腦螢幕 突然在前幾個月 ” 死當 ” 後 瞬間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螢幕突然自己剪了一個新瀏海造型     習慣用雙螢幕的的我 突然只剩下一個小螢幕真的很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