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1.阿聯猶初體驗



這次搭乘阿聯猶航空,

是從台北-->法蘭克福,而中間會在杜拜轉機

再搭阿聯猶航空時

就有聽朋友說

阿聯猶航空很慷慨

長途旅行的餐  有很多~ 會吃很飽唷!!!  😋

嘿嘿~





搭機那天是搭『機捷』到機場的 

現在有機捷都超級方便 

而且搭機捷的費用也不貴 

加上到機場的路上幾乎每一個地方都有電梯  

也不用自己扛行李~

超方便的呢~!!! 





照片是阿聯猶 很豪華的候機室 



當日....其實還蠻多人在等機的 





準備要登機了



阿聯猶 的機位其實蠻大的




過沒多久空服員就開始先發耳機

裡面有附一張貼紙

是讓乘客可以貼在自己的位置上

讓空服員了解乘客狀況

可以讓空服員給乘客最好的服務品質

  


機上有很多種不同電影可以選



當天 飛行的狀況...


飛機起飛沒多久就開始準備迎接第一份餐點嚕




照片是菜單
可以看得出來~餐點非常豐盛  👍
感覺是可以吃很飽的



蔬菜雞蛋麵
(搭配雞肉、甜辣醬、炒芥蘭)
這道菜蠻符合我的口味
好吃~




經典煎蛋
(搭配雞肉球、馬鈴薯球和煙燻烤肉)












以上這些餐點是從台北-->杜拜,杜拜-->法蘭克福的全部餐點
(約十幾個小時航程)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壓  😋




中間到杜拜轉機時

已經凌晨4點~ (ps. 很令人愛睏的時間)

約需等待4小時後才會起飛

到杜拜時看到免稅店

可以看到漂亮的閃亮亮大廳

也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水味



走進大廳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
象徵杜拜的金駱駝~


金碧輝煌的 ~阿拉丁神燈



杜拜風的麥當勞






逛完免稅店後
我便到候機室
等待轉機
由於到杜拜時才凌晨4點
所以我便再候機室小憩一會
等待下一次的航行開始


之前有聽說長途航空坐飛機很累
沒做過長途航空的我
想說坐飛機就那樣
應該還好吧


結果~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轉機後的第二次航程
不知為何
一下子 就坐不住
忍不住動來動去
怎樣都可以
就不想要坐著


所以我就來參觀一下廁所嚕 
到廁所前
馬上就看到有人排隊
蠻多人都跟我一樣
上廁所同時順便伸展一下
看到有一個樓梯
原來這樓梯上去就是 商務艙啦!!!




廁所真的很乾淨
而且洗手台上也看不到一點水漬
感覺不到有人用過這廁所



  



雖然長程航程~令人疲累

但...這幾十小時的等待~真的超值的 👍



PS.此次航程,我是再阿聯猶官網訂票的!並沒有委託旅行社協助訂票.







下飛機後的旅程故事在這唷~
續集連結

https://lifeofsylvia.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18.html

#阿聯猶航空 #歐遊 #背包客








-----------------------------------------------------------------------------------------------------------------------


優惠1.booking.com
Booking.com 提供遍及 228 個國家與地區的完美旅遊住宿選擇,從時尚旅店、舒適公寓、探險小屋到夢幻海灘別墅…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2. Airbnb
點擊我的連結註冊Airbnb帳號即可為您的第一趟旅程減免£25    (給您約TWD 1000 回饋)。
https://abnb.me/e/21QS9FTpSS

給您 TWD 400 回饋,感謝使用 Booking.com

只要透過此連結訂房,旅行結束後即可獲得 TWD 400 回饋。  

https://www.booking.com/s/11_7/sun062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箱BenQ E43-730 (4K追劇護眼大型液晶)~

                                 自從之前 3 年前買的電腦螢幕 突然在前幾個月 ” 死當 ” 後 瞬間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螢幕突然自己剪了一個新瀏海造型     習慣用雙螢幕的的我 突然只剩下一個小螢幕真的很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