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10.2.『冰島』第一次 打工換宿workaway~ep2.



最後終於跟Host連絡上,
我們約好在 離機場約2個多小時的車程的肯德基見面,
(PS. 這個國家沒有麥當勞,只有肯德基)

(ps. 照片為搭公車時,晚上路上的街景,因為已經很晚了!當時都已經沒有行人了)




在我們沒有網路的情況下,
有網路的肯德基,
就是我們的救命草,






在下飛機後轉了3班公車終於到肯德基時,
已經是晚上11點,

我和我的夥伴兩個互相看著對方,
想著如果沒有人來接我們的話,
我們是要去住青旅呢?!還是民宿?! 還是衝沙發呢?!

當時已經累透的兩個人,
我們倆只是靜靜地坐在肯德基的椅子上,
等待我們的Host來接我們。

等了約10分鐘後,
有一個女士帶了一個小朋友,
女士說:『 請問你們誰是Sylvia....?』
我心裡OS 哇 終於!!! 終於!!! 見到Host了
終於可以安心的好好的開始我的打工換宿生活!!!  :)
在外地生活,第一天就這麼刺激!!!!

我和我的夥伴當時已經累透了
坐在Host的車子回到Host家的路上很幸運看到....
人生第一個極光 好開心唷

到了Host家後,我們在屋外看了很久的極光後,
Host 很熱心的介紹她家的環境及她家的成員,
這個時候除了我和我夥伴一起在這打工外,
還有一位丹麥的男生在這裡打工換宿,

累透的我們看到床,
已經忍不住想要趕快去睡一覺了!!!
Host 交代一下明天7點半集合後
我跟我的夥伴因為已經累透了
簡單的盥洗後,我們快速回房躺平後
我們很快就熟睡了!!!!
(ps 照片為當時打工換宿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箱BenQ E43-730 (4K追劇護眼大型液晶)~

                                 自從之前 3 年前買的電腦螢幕 突然在前幾個月 ” 死當 ” 後 瞬間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螢幕突然自己剪了一個新瀏海造型     習慣用雙螢幕的的我 突然只剩下一個小螢幕真的很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