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6.3.『克羅埃西亞- Zadar, Croatia 』遇到扒手....?!









今日真可堪稱
多災多難的一天
一早忙碌的整理完行李後
準備從SPLIT 移動到 Zadar


總共轉了兩班公車才到觀光區
從公車站需約再走約10-20幾分鐘才能走到預定的HOTEL

 Zadar的地板是著名的石子地
其實拖著行李走
是非常吃力的
(在拖行李時,不平的石子地造成的振動,會緩衝到手上)



一下公車,
準備走到HOTEL時
因為附近景觀太相似了
結果又迷路了😓


再一陣混亂之於
我們終於找到HOTEL



經歷了護照不見又找回後
為了平撫心情
吃完美味可口的大餐後



才準備要好好享受Zadar美景時
再逛的途中
竟然遇到扒手😱
請待我娓娓道來
一切原委😟





吃完海鮮大餐後
已經約晚上5點多


還有微微的陽光














就這樣逛著.走著
天色也漸漸暗了


火紅的海景照






就在..
我背著背包
穩住拿著手機的手
拍這張照片時..😨
很認真.專注的時候







突然...有感覺到後背包在晃動?!
遲疑了一下
是我的錯覺嗎?!
沒想太多
又繼續拍照


結果晃動的感覺...又來了
覺得怪怪的
就轉頭往後看👀
就看到一顆頭看著我👤 
那個女生是整個人貼近我的方式👥
要偷我包包內的東西
(天黑.人黑)
我已經分不出是人還是鬼了😱


我當下發出看到鬼的聲音
尖叫同時🙀🙀🙀
也瘋狂往前跑


我朋友就在我的前方處
她聽到我的叫聲
馬上回頭看我怎麼了


我說有人躲在我後面
好像要偷我的東西
結果我們仔細看
其實當下
除了我和我朋友在欣賞古蹟以外
另外還有三個女生
這三個女生站的位置
好像是排好的



我前面那個女生在拍照
加上偷我包包的女生
及側邊還有一個女生走著
我朋友說這一看就是一個集團


三人一組
故意讓人放鬆沒有注意
然後一個人負責偷東西
其他兩人是負責『把風』
 

最後好險沒有東西被偷
其實包包裡也只有水、外套及雨傘
沒有貴重物品
由於覺得沒有貴重物品
所以包包背後面
被有心人士盯上了


在外地旅遊還是要小心點
難防有心人士呀










優惠

1.點擊我的連結註冊KKday帳號【免費領 KKday TWD 103 折扣碼】全球超過 80 國家、500+ 城市皆可使用

歡迎👏點此連結立即·免·費·領 → https://www.kkday.com/zh-tw/i/CSMEXJ?cid=10106&p=line&t=C



2. Airbnb

點擊我的連結註冊Airbnb帳號即可為您的第一趟旅程減免£25。

https://abnb.me/e/21QS9FTp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箱BenQ E43-730 (4K追劇護眼大型液晶)~

                                 自從之前 3 年前買的電腦螢幕 突然在前幾個月 ” 死當 ” 後 瞬間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螢幕突然自己剪了一個新瀏海造型     習慣用雙螢幕的的我 突然只剩下一個小螢幕真的很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