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19.『冰島』體驗靈修課程


今日逛完小豬超市後
德國友人詢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有沒有興趣
參加靈修的課程



由於完全沒有參加過這樣的課程
想說
其實也可以去體驗看看也不錯
吃完晚餐後
HOST開車帶我們一起去體驗一下
一進門後上二樓
就看到這幅很大的佛像照
但我不知道這跟我認知的佛一樣嗎?

接著走進去後
可以看到有一間小間的休息室
再往左邊門進去

可以看到大家已經拿好坐墊
坐在這等待開始
最前面有人在準備樂器


有點興奮
從來沒有這樣的體驗
以前只有去佛堂念經呀
還是到教堂看禮拜
或者到廟裡拜拜收驚之類的



這種靈修是從來沒有體驗過
以我友人敘述
她說這是一種精神的昇華
可以感受到心靈得到救贖
沒有等待很久
活動就開始了


首先原本在前方準備樂器的人員
就開始說話
說謝謝大家參與這項活動
也謝謝活動單位的邀請
請大家盡情享受這一小時的活動


然後主持人開始唱歌
而旁邊的人開始伴樂
基本上就幾個旋律輪流演奏
所以很快就可以跟上大家的節奏
一起唱


大約快一個小時後
主持人就停止唱歌及演奏
接著他請大家閉上眼睛
大家一起靜坐 


整個活動結束後
我是沒有感覺到心靈昇華
但整個活動過程
其實讓人很舒服
氣氛也很好
若有機會
下次還可以去參加


回到民宿後
當然要來吃消夜一下


吃完宵夜
我覺得.....
我的心靈真的得到救贖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箱BenQ E43-730 (4K追劇護眼大型液晶)~

                                 自從之前 3 年前買的電腦螢幕 突然在前幾個月 ” 死當 ” 後 瞬間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螢幕突然自己剪了一個新瀏海造型     習慣用雙螢幕的的我 突然只剩下一個小螢幕真的很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