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11.『冰島』離開牧場後....ep1.





離開第一家打工換宿的牧場後.....
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洗澡及洗衣服
這兩件事大概都重複做了三次以後
才將身上濃濃的牛屎味洗掉
(好險進牧場工作時,都未穿很多衣服進去,不然要洗的衣服會更多😑)


如果有可以洗鼻腔的機器
我會想要洗鼻腔
因為~
大概還有一個禮拜內....
都隱隱約約還可以聞的到....
淡淡的牛屎味
但實際上住的地方附近並沒有養牛
所以我跟旅伴都猜
有可能鼻毛上卡了很多牛屎 😓


洗完澡後
我跟旅伴都超級餓的
那話說當初離開牧場後...
為何不先去買東西吃呢?
因為...
當下我們都覺得自己超級無敵臭的
都沒有勇氣直接走到大賣場或餐廳吃飯
只想當下好好趕快洗個澡


好險住的地方離超市
超級無敵近
大約10-15分鐘的徒步路程
這間超市不是冰島有名的小豬超市
但由於飲食習慣與台灣有些不同
所以販賣的食物有稍微的不同
像當地有販賣羊頭
那個我就真的完全不敢摸😱
也不敢吃😖
(感覺羊羊在看我.....👀)



一盒鮮雞粉216冰島克朗(1 ISK = 0.21269 TWD)
約46元台幣



這一台機器非結帳機
這台機器是可以利用掃條碼
來確認產品單價多少


就像這樣掃瞄一下就會顯示產品多少錢了


冰島超市也有這樣的熟食區
一袋袋香噴噴的烤雞
好像招喚著我
叫我帶它走


因為太餓了
所以隨便買幾樣就準備回去簡單吃一下

3根香蕉+4包泡麵+一盒雞蛋(四顆蛋)+一包熱狗+一包大白菜
總共 1258冰島克朗 約268台幣
超市購買食材
大致上價位沒有到超級貴
但還是比台灣貴一些


就這樣簡單吃一下
當下就覺得超級滿足的
哇~
天氣冷冷的就是要喝熱熱的湯
(這時冰島天氣約1-5度)


吃完飯到外面走走
當時約下午3點多
但天空已經慢慢暗下來了
因為冰島的冬天日照時間非常短
之後可能會到無日照日





在一望無際的湖邊
感覺超好的
我跟旅伴...
離開了牧場
離開了很多乳牛
離開了很多蒼蠅
就呆呆站在這裡好一段時間
當下也沒想太多
就想今晚好好地睡一覺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箱BenQ E43-730 (4K追劇護眼大型液晶)~

                                 自從之前 3 年前買的電腦螢幕 突然在前幾個月 ” 死當 ” 後 瞬間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螢幕突然自己剪了一個新瀏海造型     習慣用雙螢幕的的我 突然只剩下一個小螢幕真的很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