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4.6.『法國』搭地鐵注意!!!!~被車門夾的嫑嫑的~ 人生跑馬燈!!!!!Running



法國搭地鐵心得~







1.法國地鐵票



法國地鐵票感應常常不穩,

我買了七次票,
但~每次要過剪票口常常都感應不過去
我常常卡在閘口!!!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無法感應過去時
旁邊的站務員也只是在旁邊看!!!
沒有理我!!!
這個好像是他們的常態
因為之後其他乘客會叫我往前走
他刷驗票,這樣我們可以一起進去~!!!
每次被卡關時都利用這種方式順利通關!!!





除了車票很難刷以外

還有一個蠻特別的地方
有的人為了逃票
他們竟然可以 從樓梯衝下來後
像跳鞍馬那樣,跳過票的檢驗閘口!!!超厲害的~
雖然很厲害
但還是不建議使用這方法
被抓到逃票的懲罰是很高的!!!





2.手扶梯

每次我帶著我的大行李
要開始換住宿地方時
我都祈求『手扶梯別故障!別維修!』
雖然我幾乎每次都會很幸運遇到故障及維修
每次在抬行李時
都遇到有人想幫忙
但因為在出國前,在爬文時有看到說不要給別人幫忙提行李
不然他們會跟你拿錢
所以幾乎都是我自己提
沒有讓別人幫我!!!




3.地鐵車門

我有一次 帶我的29吋行李箱搭地鐵
但是太多人了
所以 我很慢才進去車子裡面(我朋友已經先在車上)
結果我在等一對情侶進去的同時 
車要發車了我很緊張趕快上車
結果..............
車門竟然要關了
我超緊張的
我就趕快上車~
不然我就要跟我朋友分散了!!!!
結果在我上車的同時.....車門也關了!!!!

我就這樣被夾住!!!!!!

瞬間我人生跑馬燈跑了一輪~

心裡想 我死定了!!! 怎麼辦我被車門夾住了~~~~

在我跑馬燈跑的同時

好險兩個很帥的善心人士

幫我把車門 扳開~

全部都是一瞬間的事~

好可怕!!!!!!!!!!!!!!!

永遠記得 地鐵車門 夾到東西不會彈開唷!!!


4.地鐵車門開關
這邊的地鐵車門並不會像台灣捷運一樣自己打開
如果你要上下車,
必須按車門或有板手
必須打開車門才可以打開!!!


5.小心小偷

在要出國前
爬文有看到在地鐵要小心有小偷會偷你後背包的東西
所以每次搭地鐵時
我都把包包往前背
而且不像在台灣上捷運都一直用手機
之前爬文有看到
有人會趁車門要關前
搶坐在車門旁用手機乘客的手機
搶手機真的只是一瞬間!!!!
在這科技的時代
沒手機真的會........

所以當我搭地鐵時
我反而會注意車外風景及旅客
畢竟這也不是我們常見的景色!!!

我也注意到
連當地的旅客
他們的背包也會上鎖
這表示真的會有扒手
還是小心為妙
別讓小偷壞了旅遊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開箱BenQ E43-730 (4K追劇護眼大型液晶)~

                                 自從之前 3 年前買的電腦螢幕 突然在前幾個月 ” 死當 ” 後 瞬間 ~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螢幕突然自己剪了一個新瀏海造型     習慣用雙螢幕的的我 突然只剩下一個小螢幕真的很無助 ...